丰台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4-04-29 【字体:

  4月28日下午,丰台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座谈会,征求区残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跃进,副理事长宋红梅及区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残亲友会、精残亲友会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20余人参加会议。

  区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调研员李怀信主持会议。会上,各专门协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认为区残联工作务实,对专门协会工作上重视、经费上支持、领导上关心,特别是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区残联精神面貌有了显著变化。同时,各专门协会也对区残联的工作及今后的改进与完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跃进理事长在认真听取各专门协会的发言中,积极向大家介绍区残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与大家一起研讨加强残联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法的措施,他表示接下去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着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着力促进残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果、抓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