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巡察残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11-24 【字体:

图为会议现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区巡察办领导讲话图为区巡察办领导讲话

图为区巡察组领带讲话图为区巡察组领导讲话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区委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刘野、第二巡察组组长葛艳等7人及区残联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姜兆祥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刘野传达了区委书记汪先永在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葛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中央把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释放出的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她强调巡察的主要内容就是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着力发现违反“六项纪律”方面的问题,推动解决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她要求残联党员干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要以负责的精神、真实客观地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并表示巡察组要严守巡察职责和纪律,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区残联党组书记姜兆祥表示,要认真落实汪先永书记的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准确理解和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第二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他要求要以对党、对人民、对残疾人事业、对自己本人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心诚意地接受监督检查。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的高度、决胜小康,残疾人一个不能少的使命感和强“三性”除“四化”的角度来看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巡察组和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残联党组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区残联党组科级干部选拔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