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举行互联网+残疾人主播培训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30 【字体:

  4月28日,丰台区残联举行互联网+残疾人主播培训展示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勇、副理事长宋红梅,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和区残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展示活动。

图为培训展示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4月23至28日期间丰台区残联举办互联网+残疾人主播培训班成果的一次展示,共有31名残疾学员参加,他们中有视力、听力、肢体、智力、精神等不同类型的残疾人,旨在通过培训促进残疾人通过声音实现微创业。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喜马拉雅FM专门组建了专业导师团,为残疾人主播提供了符合其特点的主播培训扶持项目,主要以互联网政策法规、节目平台审核标准、节目内容搭建、节目准备和推广、声音美化和语言表达、有声书节目制作、音频录制剪辑、新媒体运营模式为内容,侧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残疾学员通过培训掌握的知识,最终完成了个人节目成果汇报展示,受到了与会领导的称赞。

  通过此次培训与展示,不仅使人们看到了残疾人的聪明才智与潜能,也感受到了残疾人追求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迫切需求,以及区残联为残疾人提高互联网+残疾人服务的新尝试。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都在喜马拉雅FM上开设了电台。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他们在互联网新媒体就业打开了一条新的就业之路。

  图为展示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