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召开2019年区政府残工委扩大会议暨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10 【字体:

  5月9日,2019年丰台区政府残工委扩大会议暨全区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残疾人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政府残工委副主任付国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残工委组成人员调整情况,区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赵勇作区残工委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丰台区政府残工委工作规则》和《丰台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肖辉利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政府残工委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文明和温度。他要求各成员单位在2019年工作中,一是要落实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北京的要求,要把各自助残工作具体化,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好;二是要抓住契机推动丰台区残疾人工作上台阶,残疾人工作要以70年大庆和丰台区工作要上台阶为契机,扎实推动各项残疾人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各残工委成员单位、各级残疾人组织要共同努力,共同配合,把任务职责搞清楚、落实好,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有效工作,着力把丰台区残疾人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区政府残工委委员、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街乡镇政府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区残联主席团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区领导讲话图为区领导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