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邀请审计部门指导职康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8 【字体:

         7月7日,应区残联邀请,区审计局投资科陈长华科长带队来到区残联,对丰台区职康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前期工作指导,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红及职康中心建设专班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工作交流。

区职康中心建设专班办详细介绍了新建职康中心项目背景、前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区审计局陈长华科长在肯定残联前期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他强调要强化项目程序规范,细化设计概算,既要控制成本,更要实现项目所有功能。要落实项目建设保障因素,对项目建设可能遇到的困难要做好预判,提前发现、提前准备、防患未然。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处理好项目各方工作关系,加强项目资金规范管理,做好建设项目所有资料的归档留存工作。

杨红副理事长代表区残联对审计局的大力支持和现场指导表示感谢,表示要按照审计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履行职责,建立运行有效的工作机制,规范推进各个环节工作,保障职康中心建设项目依法依规顺利完成。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