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政府副区长孔钢城走访慰问残疾人

  发表时间:2022-01-11 【字体:

 111日上午,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丰台区副区长孔钢城带队到温馨家园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工作者。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勇、云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等领导及丰顺集团董事长安钟岩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孔钢城副区长详细了解了温馨家园及职康站整体运行情况,察看了设施设备,参观了残疾人学员手工艺作品,并与现场参加面点制作培训的学员亲切互动;对温馨家园严格管理、认真执行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给予肯定;为全体职康站的老师和学员们送上了“福”袋和慰问品,祝福残疾人每个家庭生活美满幸福。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在以老养残家庭李勤的家里,孔钢城副区长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李勤家庭生活及享受政策情况,当得知李勤父母都是航天事业的老前辈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要求残联要将“两节”期间慰问困难残疾人工作落实到位,街道和社区要和航天企业加强沟通,深化和拓展“到家服务、服务到家”的特色服务品牌,不仅要解决好残疾人群众关心的“最后一公里”,还要贴心解决好困难残疾人群众“最后一米”的服务。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