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党支部携手温馨家园到首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7日上午,丰台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残疾人温馨家园学员30余人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详实的史料和文物还原了重大历史事件。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以生动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充分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

大家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接受了一场既直观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残疾人工作。残疾人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很受教育,使大家更加切身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一定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为参观展览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