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召开重点大街无障碍环境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8-13 【字体:

  8月13日,丰台区无障碍专班办公室召开重点大街无障碍环境建设现场推进会,区财政局、区城管委、区规自分局、区残联及相关街道领导以及主责规划师、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对马家堡街道角门北路无障碍元素和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听取了相关街道关于2020年重点大街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特定区域进行了设计和施工现场调度,要求以角门北路改造为契机,通过修改设计方案和施工方式,推进重点大街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5条重点大街涉及的主责街道表示要把无障碍元素设计与道路施工改造工作相结合,着力做到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严格落实设计施工标准,全力为丰台区2020年度重点大街改造项目提供无障碍规划设计保障,在现有情况下能满足硬件改造的区域,进行硬件施工。无法满足无障碍施工条件的,通过人为协助软施工的方式完成无障碍环境的改造,力争把5条重点大街打造为无障碍示范工程。

  图为推进会现场图为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