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组织“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6-09-18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9月14日上午,区残联组织“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中学习。残联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春华同志主持并讲话,区残联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和纪检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和B20峰会上的开幕致辞视频,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春华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对世界经济的看法,同时就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提出五大措施和四大理念,希望会后大家能继续学习,深刻领会。

  随后,张春华同志传达了区委办《关于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节俭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件的通报》(海纪发[2016]11号),要求残联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通过残联微信群、一楼大屏幕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和严格管理,确保残联机关持续深入反对“四风”,严防“节日腐败”现象滋生,让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图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