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聋协携手建行北环支行举办金融知识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30 【字体:

  6月29日,海淀区聋协携手建行北环支行举办了“普惠金融,手语心声”金融知识讲座活动,区聋人协会成员及90多名聋人参加。活动得到中国建设银行北环支行行长张守庆带领的15名金融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活动总人数约120多人。

  活动中,建行北环支行金融专家对金融领域防电信诈骗常识、防假币常识、以及活定期存款、理财产品等常见金融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根据聋人朋友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互动,专家都一一解答。聋人朋友参与积极,收获知识颇多,讲座活动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金融知识讲座的开展是聋人协会委员在前期对聋人需求调查的基础上进行的,目的是更好地服务聋人朋友,加强对聋人的金融知识宣传,帮助聋人了解金融、理财知识,从而提升金融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一位聋人朋友说,金融知识讲座对是我们聋人非常需要的,这样的活动要多组织,让聋人学到金融知识,也解决了办业务过程语言交流难的问题。


图为讲座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