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10 【字体: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激发爱国热情、提振民族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海淀区残联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10月9日,区残联机关党员和区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党员、负责人共67人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仔细从详实的历史资料中了解、重温着我国历史上发生的大事件,不禁心潮澎湃。想像着历史事件发生时的情形,每个人从心灵深处经历着强烈震撼。大家深刻体会到我国人民从辉煌到压迫、再从压迫到辉煌的发展历程,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伟大道路。

    主题党日活动使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社会组织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现场合影图为现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