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组织残疾人社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09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提振民族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海淀区残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于7月8日组织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和负责人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从详实的历史资料了解了当年地道战的情形,看着一张张当年的图片,一件件实物,每个人从心灵深处经历着震撼。走进当年的地道,亲身体验“能打能藏、可攻可守”的地下作战体系,大家为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聪明才智所赞叹,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战争的伟大。面对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心灵深处更坚定了党性信仰。

    主题党日活动,使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认真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