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举办残疾人社区康复活动成果展示

  发表时间:2014-09-29 【字体:



  为检验和展示社区康复站残疾人康复训练成果,丰富残疾人的文娱生活,9月18日,海淀区举办残疾人社区康复活动成果展示。来自全区27个街道社区康复站的300余名残疾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展示活动。

  开展社区康复活动成果展示活动,皆以通过康复成员参与团体大合唱的方式,科学地改善残疾人语言表达、团队协作、表演等能力,达到社区康复的目的,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生活。展示现场,来自各街镇社区康复站肢体、智力、精神、视力类别的残疾人踏着音乐的节拍,齐声欢唱《让生命充满爱》、《生活是这样的美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声音辽阔而具有正能量,唱响了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命运的抗争,很多观众情不自禁地和着节拍拍起了双手。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社区康复站残疾人康复训练成果,展示了残疾人的艺术才华,同时,也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认识、理解和包容。为残疾人参与社会、共享社会文明成果创造更多的机会。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