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表时间:2014-04-04 【字体:

  海淀区残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聚焦整治“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4月4日,海淀区残联特邀了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北京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客座教授、中南海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北京市委讲师团专家团成员李茂春关于党风建设的几个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和残疾人社会组织的党员共计70多人聆听了报告。

  李茂春教授从我党先后十次进行整党整风、政风肃纪,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李教授列举了大量的实例从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有力地惩治腐败、科学有效地预防腐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等方面,对十八大以来觉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新决策、新举措进行了系统地解读,深刻地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阐明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路、方向和方法。

  此次专题讲座既有高度、又有深度,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区残联希望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能够集中解决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深入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并以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为建设海淀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供保障机制。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现场图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