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召开康复工作“两站一校”专题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2-08-09 【字体:

  图为海淀区康复工作“两站一校”专题汇报会现场

图为海淀区康复工作“两站一校”专题汇报会现场

  2012年8月9日,海淀区残联召开了康复工作“两站一校”专题汇报会,全区29个街、镇残联的理事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就“两站一校”的筹备和创建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实际工作进展、特色工作等诸多方面,会议还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最后,区残联副理事长田京生再次申明了“两站一校”的创建理念,他强调:一是“两站一校”的内容要常态化;二是争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技术支持;三是建站建校的基本原则是便于操作、便于提供服务;四是各街、镇残联要根据本辖区的具体情况,先易后难,先重后轻,循序渐进的开展工作直至逐步深入。

  根据北京市残联2012年重点业务工作安排,海淀区区于年初部署了“两站一校”(康复示范站、辅具站及家长培训学校)的创建工作。此次汇报会为今后我区“两站一校”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