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肢残人协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6 【字体:

  9月22日,秋高气爽的清晨,海淀区肢残人协会一行50人乘车前往顺义国际鲜花港参观游览,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海淀区残联党员志愿者团队和阳光易德心理机构的志愿者提供了助残服务。

  上午10点到达目的地鲜花港。天蓝地阔,金风送爽,鲜花盛开,绿树成阴,大家有说有笑地游览在花丛之中,友爱互助的情境感染着每一个人。鲜花港的鲜花一路芬芳,争奇斗艳,引得大家一边观赏,一边纷纷在花前合影留念,快乐地徜徉在花间小道上,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摄影志愿者李老师的镜头里,记录下了他们在美景中的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和欢乐的身影。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历届海淀区肢残协会老委员及其他协会的代表参加,大家在鲜花丛中一起谈起海淀区残疾人事业走过的几十年发展历程,仍是记忆犹新,历历在目;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不禁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旨在不间断地传达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氛围,凝聚团结互助的共融精神,同时也弘扬了为残疾人提供暖心服务的志愿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