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召开2017年残疾鉴定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8-07 【字体:

  为加强海淀区残疾医学鉴定的组织与领导,进一步做好对评残医生及复评专家的管理,8月3-4日,海淀区残联组织召开了“2017年海淀区残疾鉴定暨六类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工作培训会”。海淀区八家指定医疗结构的评残医生以及区复评专家组部分专家、康复技术指导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海淀区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志、海淀区卫计委副主任刘希利出席了会议。

  会上,海淀区卫计委副主任刘希利对具有敬业精神并热情参与评残服务的医护人员表示赞赏,要求大家重新认识评残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保持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我区的评残工作顺利开展。田文志副理事长对我区2017年的评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式,把握残疾鉴定工作新发展,合理安排鉴定人员和评残时间,做好评残工作,使得残疾人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二是准确掌握各类残疾评定标准,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残疾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忠诚履职,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残疾鉴定工作,杜绝人情评定现象发生,确保我区残疾鉴定结果客观公正;四是发挥专长,积极参与社区康复服务项目。会上,各医院就2017年的评残工作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评残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由相关专家进行了答疑,各医院也对我区今后如何做好评残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