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举办“庆八一、送文化进警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31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化双拥共建,活跃军营文化生活。7月29日,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走进中共中央党校警卫连,举办“庆八一,送文化进警营”活动。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等相关领导、艺术家们及海淀区残疾人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成员与中共中央党校警卫连的官兵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中央党校警卫连指导员、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监事长王建勋、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主任朱东琼分别致欢迎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活动现场,各位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抒发情怀,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以饱蘸艺术热情,深情的写下“正气”、“精气神”“上善若水”等数十余幅书画精品,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并向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艺术家们的书画作品,气韵生动传神,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赞誉。一幅幅书画作品,不仅活跃了部队的文化氛围,丰富了部队的文化生活,更传达了艺术家们对人民子弟兵为了国家稳定和发展做出奉献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此次走进警营活动,10余名书画家绘制的艺术作品将全部捐献给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艺术家老师们不辞辛苦来到部队,文化进军营活动不仅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也深深感受到军民鱼水深情,在未来的工作中,部队官兵将继续不忘初心,坚持前行,听党指挥,保家卫国。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