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正风肃纪教育片》

  发表时间:2018-08-22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展经常性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懂规矩、知敬畏、明底线,按照区纪委要求,8月21日,区残联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市正风肃纪专题教育片,总支副书记陈秀玲主持。

  警示教育片选取了近年来全市各区公职人员中发生的小官贪腐典型案例,从村支书到房屋事务登记中心科员,从区地税所职员到区文明办主任科员,这些滑向犯罪深渊的党员职务不高,但个人党性信念蜕变腐化、严重触犯党纪国法,给个人、家庭和国家造成了巨大损失,在社会上产生了恶劣影响,他们的沉痛教训让残联的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如果放松学习和自我教育、放松对思想防线的坚守,这种普通职务上的犯罪其实离自身并不遥远。

  通过观看《正风肃纪教育片》,使残联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廉洁履职的道德底线、党纪国法不可侵犯的红线。

  图为观影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