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平房乡残联举行“残健共融快乐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1 【字体:

   3月31日上午,朝阳区平房乡残联联合北京市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在平房公园举行“残健共融快乐同行”——平房乡2017年趣味健步走活动。智耘弘善相关负责人、平房乡残联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共150余人参加。

  平房地区残联理事长刘春玲致开幕词,表示本次趣味健步走活动旨在促进残健共融,提升残障人士的身体素质,衷心祝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本届健步走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收获好心情,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活动共包括徒步走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徒步走路线上设有四个站点,参加人员每到达一个站点便可获得一个臂贴,集齐“快”、“乐”、“健”、“康”四个臂贴后即可参加“大转盘”“贴鼻子”和“掷沙包”三项趣味游戏,根据得分情况领取相应的礼品。活动中,大家的参与热情高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还得到了平房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鹅湾摄影协会、姚家园东社区“公益港湾”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和定福家园南·社区青年汇等方面的支持。

1111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