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奥运村街道举办“爱心手绘坊”环保袋绘制活动

  发表时间:2016-10-24 【字体:

  10月18-21日,奥运村街道残联为了更好的宣传“奥之光”残障志愿者服务队,吸引更多的残疾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培养残疾人的动手能力,街道残联在12个社区分别开展了“爱心手绘坊”环保袋绘制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环保包上绘制的图案是“奥之光”残障志愿服务队的Loge图案,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专注的听老师讲解“奥之光”Loge的寓意,图案由红心、五环和主题字组成。红心:火红的颜色代表我们助人的热情,用我们的真心、爱心、诚心、耐心、热心服务我们身边的社区居民,共同创建和谐家园。五环:代表志愿服务队成员的多样性和特殊性,我们的成员中有不同类型的残障人士,有热心的残障人士家属,也有乐于奉献的社区居民,五种颜色交融、连接在一起,代表多样化的个体相互包容、互相支持、和谐相处,大家凝聚在一起,心连接在一起,共同创建我们幸福美好的奥运村。“奥之光”主题字,突出我们这支队伍要像温暖的阳光一样放射光满,照亮奥运村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开展“爱心手绘坊”主题环保袋绘制活动,一是更好的宣传了“奥之光”志愿者服务队;二是拉近了社区与残疾人关系更加融洽;三是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四是搭建了残疾人朋友之间的友谊桥梁。此活动的举办得到社区及残疾人朋友的好评和热烈欢迎。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