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肢残人协会召开儿麻群体专项工作组会议

  发表时间:2016-09-13 【字体:

  9月6日下午,朝阳区肢残人协会儿麻群体专项组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在朝阳区残联图书馆举行。本次工作会议由专项组牵头人罗丽艳主持,8位骨干成员参加会议,积极为协会细类划分、精准服务工作献计献策。

  第七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期间,北京市肢协以细类划分和精准服务为出发点,建立了四个专项工作筹备组,其中以委托各区协会承接专项工作为试点,由已有该项工作基础的朝阳区肢残人协会负责儿麻群体专项工作组筹备工作。

  会议对《儿麻群体专项工作组规章制度》草案和《儿麻群体专项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进行了逐条讨论,并认真提出了修订意见,为今后成立专项工作委员会打下良好基础。与会者认为,儿麻障碍者的需求,并不局限于身体康复,而在心理、精神和文化上也都有所体现。为此应勇于探索,逐步在有关信息交流、康复服务(包括心理康复)和丰富文化、体育生活等方面开展工作。

  专项组骨干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与展望,对专项工作组在有关领导的支持下,逐步壮大骨干队伍,开展和做好针对儿麻障碍者的各项服务工作,表达了希望、热情和信心。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