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开展社区残疾人体育公共服务及康复健身体育专题讲座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04 【字体:

  7月1日,朝阳区团结湖街道携手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在中残联体管中心,开展了社区残疾人体育公共服务及康复健身体育专题讲座系列活动。30余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邀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的李雪梅博士,为在场残疾朋友及志愿者讲解高血压病与运动干预的相关知识,在讲座开始之前体管中心工作人员为给大家测量了血压、血糖,李博士结合从现场残疾人所测的血压、血糖值为在场残疾朋友讲解高血压的病因及如何通过运动来预防高血压等内容,随后又带来大家来到健身房,通过几个简单的运动教授大家如何在运动中进行健身康复,并现场一一解答残疾朋友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促进更多的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康复活动自觉融入社会、参与社会,也使更多的残疾朋友通过科学健身,达到康复健身效果。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