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甘靖中副区长走访慰问贫困残疾家庭

  发表时间:2016-02-03 【字体:

  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甘靖中到八里庄残疾人马丽云一家进行走访慰问,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八里庄街道工委副书记郑欣宇、副主任黄桂苑陪同走访。

  一进到在残疾家中,甘靖中副区长就拉着残疾人马丽云的手说,我知道你的家庭状况,同志们都和我详细讲了,你们夫妇不一般,都是重度肢体残疾人,还长年用自己的维修手艺帮助更多贫困的残疾人和街坊四邻,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马丽云夫妇拉着甘让区长坐在自己的身边,拉起了家常。马丽云说,我从内心里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社区的同志们也是长年都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生活过的还可以,孩子都结婚了,还挺孝顺的,各方面都挺舒心,都挺好的。甘区长说,老话说:成由勤俭败由奢。孩子就得从小养成勤俭的习惯,长大才能够知道父母的不容易,才能更孝顺父母,你们的孩子培养的不错。

  临走之前,甘靖中副区长嘱咐马丽云夫妇千万注意身体,保持快乐健康的生活态度,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力所能及为社会做点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