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专家组到朝阳区督导居家康复购买服务项目工作

  发表时间:2015-11-30 【字体:

    11月27日,由中国残联、北京市残联、北京市康复中心、北京儿童医院等专家一行9人,到我区对居家康复购买服务项目和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进行了督导和评估。

    督导评估组到北京市英智康复医院对其购买的北京市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项目进行了督导和评估。英智康复医院副总裁董岩就购买服务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之后,专家组的专家认真查看了康复档案并到康复对象家中进行康复效果的评估。

    督导评估组听取了朝阳区关于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的整体汇报,详细查看了各类工作档案。到和平街街道、来广营地区对基层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平街、来广营地区残联的理事长就基层开展的各项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残疾人亲属对康复效果进行了反馈,专家组还查看了具体工作档案。

    督导组对朝阳区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的模式和方法给予了肯定,特别是示范性康复站的扎实工作,鼓励社会组织参与服务的模式和经验值得推广。同时也指出,在工作当中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思路,总结先进经验,争取在残疾人康复工作走在全市先列,创优秀、创品牌,为残疾人享有更高水平的服务而努力。


 图为督导和评估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