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手语俱乐部第二届委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5-09-21 【字体:

    9月17日,朝阳区手语俱乐部第二届委员会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中国聋协及区残联理事会领导和新一届手语俱乐部委员、代表、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朝阳区手语俱乐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并对未来五年的手语俱乐部工作进行了阐述。

    中国聋协领导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朝阳区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俱乐部加大手语培训、推广和普及力度,促进手语翻译服务水平的提升,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的信息交流无障碍环境。

    最后,区残联理事会副理事长杨瑞臣向当选的新一届手语俱乐部委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中央系列重要精神的学习,提高自我管理的能力;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手语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手语服务体系;三是要开拓创新做好手语志愿者培训工作,加强服务指导,营造更加和谐的健听共融的社会氛围。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