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沟通 从心开始”心理沙龙主题活动在朝阳区举行

  发表时间:2014-08-15 【字体:

  为迎接8月11日第五次全国肢残人日,北京市肢残人协会携手朝阳区肢残人协会在朝阳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行了“有效沟通 从心开始”的心理沙龙主题活动,北京市肢残人协会主席李楠、副主席曹雁和来自西城、东城、海淀和朝阳等城六区的肢残人代表约8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中国残联团委闫洪丰书记担任主讲嘉宾,闫书记的授课方式新颖活泼,将互动和讨论贯穿始终,简单的拍手游戏让人懂得,永远不要低估自己,潜力永远超过自己的想象。闫书记通过三组心理小测试,让大家明白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不足,要在充分认识自己性格特点的基础上,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特长弥补不足,学会接纳自己,欣赏自己,并努力的完善自己,培养健康积极的心态,学会珍惜生活,用真诚和信任建立良好的沟通,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肢残协会的心理沙龙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广大肢残人,掌握一定的心理卫生知识,调节自己的心态,有效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和困惑,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改善生活质量。一个半小时代课程让大家意犹未尽,反响强烈,希望此类的心灵盛宴越多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