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到朝阳区走访慰问民办康复机构

  发表时间:2014-01-22 【字体: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图为贾勇副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1月17日上午,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在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陪同下,来到北京市朝阳区,走访慰问了太阳宫地区1户残疾人家庭和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提前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33岁的韩晗属智力一级重残,父母年老多病,经济和精神上负担很重。贾勇副理事长来到他家,详细询问起他们的生活状况、康复情况。当了解到他们享受到政府的服务和重残补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经常到其家中提供上门服务时,贾勇副理事长感到很欣慰。他嘱咐韩晗父母要乐观生活,遇到困难及时找政府,政府一定会帮助解决残疾人的疾苦。

  在朝阳区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贾勇副理事长一边与法人询问机构的发展情况,一遍认真查看机构的研究成果。在了解到机构对于孤独症的研究方面做出探索性进展时,贾勇副理事长鼓励机构在今后在此领域要多下力气、多利用时间,将儿童孤独症的康复研究成果扩大化,将研究成果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让更多的孤独症家庭走向康复。

  中国残联康复部、市残联康复部以及区残联的工作人员陪同进行了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