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赴朝阳区调研精神残疾人康复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3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带领康复部负责人到朝阳区调研朝阳区精神残疾人康复工作。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瑞臣、双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晶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双井街道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站,现场查看精神残疾人日间照料开展活动情况。双井街道为精神残疾人开展日间照料服务提供宽敞明亮的活动场所,精神残疾人参与康复活动积极主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康复活动档案记录完整详细。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连民与精神残疾人家属亲切交谈,鼓励精神残疾人继续积极参加康复活动,巩固康复效果。

  0图为调研现场

    

       之后,朝阳区就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工作和精神残疾人悟菲项目(UFE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双井街道残联汇报了辖区内设置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服务工作项目的做法。英智康复医院对承接的项目的开展及效果进行了汇报。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对精神残疾人日间康复照料工作及2019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连民副理事长首先肯定了朝阳区精神残疾人康复工作,希望朝阳区在今后的精神残疾人康复工作中作出三个表率:一是朝阳区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作表率;二是朝阳区在康复政策落实上作表率;三是朝阳区在服务基层到残疾人身边去作表率。

  0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