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邮票 忆党史” 朝阳区区级温馨家园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朝阳区区级温馨家园于630日下午开展了“赏邮票忆党史”主题党课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到中国邮政北京朝阳区慈云寺邮政支局副支局长沈天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邮票基础知识,赏析党史纪念邮票。一枚枚邮票记录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程。从开天辟地的革命历程,到改天换地的建设成就;从翻天覆地的改革大潮,到惊天动地的复兴圆梦,党走过百年历史,在苦难中造就了今日辉煌。

  来自朝阳区各街乡温馨家园、两新党组织、专门协会联合党支部、社会组织党总支的党建联络员、管理人员、党员等1022人次,通过网络收听、收看了本次讲座,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期的峥嵘岁月党史故事。

  本次党课以邮票赏析的新颖形式,用小小邮票故事串联起中国共产党建党时期的重大事件,用一枚枚邮票述说党史,重游历史长河。忆党史故事,学党史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勇气和智慧,才能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