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残联召开第一届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6-09-14 【字体: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9月13日,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一届主席团主席、西城区副区长杜黎彬,主席团副主席、民政局局长张中喜,主席团委员等78人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刘少华主持。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孙晓临就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并向大会作了题为《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西城区残疾人与全区人民实现同步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西城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二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和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等内容。

    杜黎彬副区长肯定了五年来残疾人工作取得的进步,希望在今后一个时期内,通过夯实基础性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辖区残疾人服务承载力,直至全覆盖目标的整体实现。针对残联组织作用发挥,杜黎彬副区长提出了以政府购买服务为抓手,引导和增强残疾人自我服务能力建设,在着重解决好残疾人基本就业和生活照料中,完善辖区的社会保障机制建设,努力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