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肢残人朋友获西城区肢残人协会年度荣誉奖

  发表时间:2016-02-01 【字体:

图为表彰现场图为表彰现场

图为表演现场图为表演现场


    1月30日,西城区残联肢残人协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与辖区百余名肢体残疾人朋友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西城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宝利、区肢残人协会主席王俊友出席活动并致新年贺词。

    为感谢肢残人朋友一年来对辖区残疾人事业和协会工作的支持,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授人以渔奖”“热心公益奖”“权益倡导奖”“协会基石奖”等10个奖项,从残疾人就业、志愿服务、维权、文化体育、康复、无障碍等方面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赵京生、李静秋、王小青、梁璞、刘晓霞、杜玉新、黄国平、孙涛、李军、曹雁分获殊荣。

    联欢会上,肢残人朋友中的文艺骨干们盛装出席、竞相登台表演,大家用歌曲、器乐、快板和琴书等艺术形式展现风采,共迎新春佳节。演出的俄罗斯民歌《卡林卡》宛转悠扬,萨克斯独奏《传奇》旋律优美,快板书《说唱老北京》在演员惟妙惟肖的演绎中勾起大家的往日回忆。台下的听众们不时发出喝彩声,掌声更是此起彼伏。

    随着肢残人协会迎新春联欢会的结束,西城区残联五个残疾人协会猴年迎新春联欢活动全部落幕。三周的活动中,区残联各协会主席、副主席和组联部的同志们精心准备,辛勤付出,为残疾人朋友们营造出浓郁的过节氛围,给大家搭建了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的欢乐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