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残疾预防日”北京市主会场设在了西城区

  发表时间:2017-08-29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在德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侧,由北京市残联和西城区共同开展了“残疾预防日”主题宣传活动。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副市长王宁逐一观看了市区相关部门设置的宣传展览,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等陪同参观。

    围绕残疾预防知识,北京市残联、西城区卫计委、民政局、安监局、教委、食药局、环保局、西城公安分局(消防支队)、交通支队、妇联、残联、德胜街道办事处及区妇幼保健院、平安医院等单位制作展板、折页,向过往行人进行宣传和知识普及,并为居民开展义诊及咨询活动。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在现场还展览展示了适合老年人和残疾人的个性化辅具。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当天,西城区各街道结合“残疾预防日”主题,在辖区内设置分会场,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制作黑板报等形式,将残疾预防知识普及到辖区各单位、社区和居民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