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残联举办夏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7-08-07 【字体:

图为 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8月3日上午,西城区残联联合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举办的夏季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区残联举办。

    本次招聘会围绕“共同搭建就业桥梁,自信自立梦想起航”,旨在为企业与残疾人搭建平台,实现残疾人就业梦想。当天,16家招聘单位中有12家单位是首次参加残疾人招录。整场招聘会在近百名应聘者与企业的双向选择中,有37人次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图为 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应聘者络绎不绝走进会场,每人手持简历,在多个企业的宣传展板前驻足停留,查看和选择岗位。本次招聘与以往相比,此前招聘以服务行业居多,如今不仅有门槛较低的服务岗位,还增加了不少技术岗位供大家选择。

    作为西城区残联定向购买服务项目之一,据承接方大林志华爱心服务中心中心理事吴培军介绍,今年还将在下半年举办两场招聘会,并开拓更多新的招聘单位以及适合残疾人的岗位,结合政策宣讲,让残疾人与用工企业更深入的了解残疾人就业政策,实现双赢、多赢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