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西长安街与月坛街道残疾人参观军事博物馆

  发表时间:2017-08-01 【字体:

图为 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直接,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和月坛街道分别组织职康站学员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8个部分,展出照片1000多张、文物1300余件。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残联与北京汇聚公益促进中心一同带领职康站学员,邀请博物馆讲解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进行参观。当看到解放军在汶川地震时就出的少年儿童图片时,大家不约而同的向解放军叔叔行军礼。

图为 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西城区月坛街道残联组织辖区6个职康站师生共计70余人前去参观,大家在回顾人民军队发展历程,感受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中,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