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助残摄影师为残疾人乒乓球队队员拍摄照片

  发表时间:2018-02-02 【字体: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2月1日下午,来自西城区残联的10名“聚焦·我们”公益助残摄影师与11名残疾人乒乓球队队员相聚在区残联,通过现场拍摄,用镜头展现残疾人运动员的精神风貌。

    当天,邀请到国家高级摄影师、佳能EOS摄影俱乐部资深讲师刘星与大家一同分享他对运动摄影、光影运用、色彩表现力等方面的见解,为助残摄影师们现场增能、充电,并指导拍摄。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活动中,通过助残摄影师与乒乓球运动员融合互动,使助残摄影师对乒乓球运动及队员们更加了解,也让运动员在最佳的状态中展示自己。

    通过影像的力量为残疾人朋友贡献一份力量也是助残摄影师们的一个心愿。摄影师闫淼在拍摄中体会到:肢体残疾人打乒乓球很不易,不断克服着自身的困难,在捕捉运动员画面时,更感受到了残疾人队员不服输的精神和团队之间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多年来,西城区残疾人乒乓球队在全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与韩国大邱残疾人乒乓球队、市委办公厅乒乓球培训班等开展交流活动,在展示自我中,为西城区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2018年的春天,“聚焦·我们”公益助残摄影展将如期开幕,面向社会大众展览一批优秀的残疾人主题摄影作品,在残健融合的大舞台上,借助影像的方式,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