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残联举办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23 【字体:

图为 座谈会现场图为 座谈会现场

    1月21日上午,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城区区残联举办2020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孟红伟带领班子成员、党支部、团支部及各科室中层干部向老领导和全体退休老干部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图为 座谈会现场图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孟红伟理事长介绍了一年来全区残疾人工作概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以上率下加强残联党的建设,围绕“七有”“五性”要求推动残联改革,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回顾残联发展历程,一代代残疾人工作者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忘我拼搏的精神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教育课,也为传承残联优良传统,共同推动地区残疾人工作创新发展,满足广大残疾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注入了更强信心。

图为 座谈会现场图为 座谈会现场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残疾人工作者的接力奋斗,才有了西城区残疾人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参与座谈的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向老前辈们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在传承与发扬残联优良传统中,推动西城区残疾人事业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