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残联召开第二届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6 【字体:

图为 会议现场

723日下午,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副区长李异及区政府办主任桑硼飞等副主席和委员共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副主席、肢残人协会主席王俊友主持。

西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贾志新对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稿)》《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
 

过去的五年,是西城区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新跨越、开启新篇章的五年。西城区残疾人工作通过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围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等全面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在加大无障碍环境建设,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增强残联信息化水平中,使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不断增强,并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残联改革向纵深发展,升级残疾人服务及设施,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副区长李异对过去五年西城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于区残联主席团各项工作,李异副区长希望委员们始终把提高履职能力作为第一要务,把改善残疾人民生作为第一使命,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残疾人群体幸福指数,努力推动辖区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过加强监督和指导,全力打造健康活力的残联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