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07-01 【字体:

图为党课现场图为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从艳梅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6月30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从艳梅按照学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立足残疾人工作实际,以《学条规 守纪律 讲廉洁 求实效》为题,做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东城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上,从艳梅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东城区残疾人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要求的内容,明确严守党纪的基本要求、切实认清党纪的特征,努力严守纪律的自觉性、常以党纪条规为镜肃己身,竭尽全力求得工作实效等方面进行了论述。

  从艳梅同志指出,对照党纪条规,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审视廉政环境,我们必须时刻警醒。每位同志都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续写残疾人事业工作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党课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从艳梅同志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推动区残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