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东华门、永外两试点街道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6-07-01 【字体:

图为永外街道残疾人代表投票选举图为永外街道残疾人代表进行投票


  作为东城区残疾人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试点街道,永外街道、东华门街道先后于6月28日、29日率先在全区召开了第七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两街道139名、83名残疾人代表参会。

  残疾人代表大会上,代表们审议了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五年工作报告,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宣读了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选出主席团委员后,两街道各自召开了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的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刘京勇出席会议,从艳梅同志做了讲话,新当选的主席团主席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表态。

  为推动辖区各街道残联顺利换届,东城区其他15个街道残联代表前来观摩,认真听取报告、学习优秀经验。东华门、永外两试点街道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东城区本次换届工作打下良好开端,将为东城区各街道残联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