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部署多个康复服务项目工作

  发表时间:2015-09-11 【字体:

图为工作部署会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9月11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了2015年东城区康复项目中期小结、市残联居家康复项目及盲人定向行走推广工作部署会。17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及康复干部参会。

    今年,东城区六家社会化康复机构承接了残疾人居家与日间康复服务、重度残疾人自理能力提升训练、康复运动呼吸操等十余个康复项目,巩固了东城区社会化康复服务创新模式,拓宽了残疾人康复的渠道。为完善残疾人的康复需求、规范机构的服务水平、提升社会化服务质量、帮助机构适应社会化康复模式,东城区残联将针对上述十余项康复项目聘请第三方进行中期项目绩效评审。

    会上通报了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并确定将就十个重点康复服务项目开展残疾人满意度调查。此外,详细部署了即将启动的市残联肢体居家康复服务项目以及与区残疾人体育协会联合开展的盲人定向行走训练社区融合活动。

    东城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参会并对各街道提出要求,希望各街道面对政府向服务型转变的期间要尽快适应趋势,为社会化康复服务的模式提供支持和监督,区残联也将最大限度的为街道和社会机构提供政策和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