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举办“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5-07-09 【字体:

图为选手进行演讲图为活动现场


    7月8日下午,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性教育,区残联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是区残联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争做时代先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是在5月18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之后的又一次教育活动,得到了区残联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推选出5名选手参加决赛。所有选手均精心准备,将学习心得体会融入到声情并茂的演讲中,激发观众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赛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对比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