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到东城区调研指导专门协会工作

  发表时间:2015-06-11 【字体:

    6月11日上午,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带领社会工作部主任王长红、副主任冯毓瑛、市盲协副主席到东城区残联调研专门协会工作。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刘京勇、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等参加了调研。

    会上,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刘京勇副理事长就“十二五”期间专门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通过现场多媒体演示和各类活动、管理档案的展示,全方位汇报了东城区专门协会工作成果。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也纷纷介绍了本协会的特色活动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克利巡视员在听取汇报后对东城区专门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东城区残疾人工作在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协会活动的广度深度、覆盖残疾人范围等诸多方面已走在了全市前列。最后,郭克利巡视员就东城区如何进一步加强专门协会建设、增强创新意识,推进协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并殷切希望东城区在协会独立法人注册方面进行大胆尝试,摸索出一条协会发展的转型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