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走访慰问东城区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5-01-30 【字体:

  走访现场图为马大军书记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1月29日下午,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在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天坛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崇耀、和平里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品军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天坛街道与和平里街道的8户残疾人家庭。

  马大军书记一行在天坛街道走访了红庙社区和西草市社区的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残疾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入户现场,马大军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残疾人朋友的生活状况、社会保障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在和平里街道,马大军书记看望了民旺社区和新建路社区的4户困难残疾人,在一位智力残疾人家中,马大军书记得知残疾人在街道职康站的学习过程中掌握了钢琴和绘画等技能时,鼓励残疾人朋友继续坚持职康站的学习。

  马大军书记指出,当前党和国家为重度残疾人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方针政策,在康复、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为重度残疾人落实惠残政策,各级残联要深入了解一户多残与重度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能够重返社会参与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