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疾人参加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表时间:2014-09-26 【字体:

  9月26日上午,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市残联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行,来自东城区的25名优秀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等比赛项目。东城区组织17个街道的360名轮椅太极扇和轮椅柔力球队员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演出,演出队伍气势恢宏、场面颇为壮观。参加演出的残疾人朋友以饱满的热情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出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演出结束后,全场汇成一片欢腾的海洋。


残疾人轮椅太极扇表演图为东城区残疾人进行轮椅太极扇表演


  为了能够在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呈现最精彩的演出,东城区残联一个月前就对演出队员们展开了集中而紧张的训练,从伸缩球拍到打开扇子,从推动轮椅到站位演练,每一个动作里都渗透着残疾人朋友们的热情与希望,寄托着残疾人工作者的心血与汗水。正式演出前两次集训遇上了两场大雨,残疾人朋友们仍然坚持完成了整套训练,力求为观众们奉上最大的真诚与用心。


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为轮椅柔力球队队员送上问候图为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为轮椅柔力球队队员鼓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