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专项调查信息核查集中录入工作

  发表时间:2014-09-26 【字体:

  9月25日至26日两天,东城区残联在昌平区富来宫会议中心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专项调查信息核查集中录入工作,特邀请市残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到场针对核查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政策解答与技术指导,东城区残联专项调查办公室工作小组组员,各街道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38人参与核查录入。


图为市残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为录入人员提供问题解答图为市残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为录入人员解答问题


  9月25日13时,东城区残疾人专项调查办公室工作小组对各街道社区的专职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以确保录入数据的质量。截止至9月24日,东城区残联已完成行政区划、专职委员、非持证残疾人儿童的核查录入工作,故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持证残疾人信息的核查录入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东城区所辖17个街道的残疾人工作者、专职委员、协管员在工作现场随即开始集中录入。市残联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出席,在现场随时解答录入人员提出的问题,给出反馈意见。同时,区残联将上述问题搜集汇总,为核查录入提供统一的指导,以便录入工作集中、高效地展开,为专项调查的入户访问打好扎实的基础。

  在前期准备阶段,东城区已经通过入户访问、电话调查等方式确认了辖区残疾人信息约9000人,在此次集中录入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确认每一个核查细节,在高强度的录入工作之余,工作人员自愿加班至晚上九点,确保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核查录入工作。截止至9月26日12时,在需核查的35043人中,东城区共核查录入8474名残疾人信息。


  图为专项调查工作信息核查集中录入现场图为集中录入工作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