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轮椅舞蹈队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文艺演出中大放异彩

  发表时间:2014-07-24 【字体:

  7月24日早上,东城区残疾人轮椅舞蹈队参加了在东城区红剧场举行的东城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文艺演出活动。区委区政府四套班子、各委办局及各街道办事处的主要领导观看了演出。

  舞台上,一辆辆轮椅随着音乐有节奏的旋转,轮椅上的残疾人舞者挥舞着手臂,扭动着肩膀,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与健全人舞伴翩翩起舞,共同用舞蹈向大家诉说着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展现出残健携手共建幸福生活的美好场景。轮椅舞蹈点燃了整个演出活动中最高潮,赢得在场嘉宾与观众长达一分半钟的掌声。




图为轮椅舞蹈队表演现场


  东城区轮椅舞蹈队是一只由15名残疾人、10名健全人组成的队伍,队员们长期坚持刻苦训练,积极参加社会生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多次报道,成为了宣传东城区残疾人事业的一张靓丽风景线。本次演出任务下达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立即召开工作会议,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残疾人轮椅舞蹈队的日常训练工作,残疾人轮椅舞蹈队队员们利用自己下班后的业余时间增加一星期集训时间,每天都要练到夜黑人静才肯回家休息。在演出当天,区残联主管领导深入集训现场为演员服务,理事长从艳梅更是莅临演出现场后台为演员们加油打气,演员们深受感动与鼓舞,保证了演出的圆满成功。



图为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后台慰问舞蹈队队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