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一次彩排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4-04-21 【字体:

  4月18日下午,东城区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在区特教学校的操场上,整齐划一的扇子声在学校的上空回荡,音乐声中,240名轮椅扇子操队员有节奏的进行着表演。

  东城区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是东城区区划调整后的首届残疾人运动会。为举办好一届精彩难忘的运动会,区残联理事会高度重视;全区各街道精心准备,认真训练,积极参与;北京体育大学导引养生学院、区体育局、区特教学校、区田径协会等相关部门更是从场地、人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区级各残疾人文体团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彩排时,从每个动作练习到找准音乐的节拍,大家都忘我的投入其中,各街道残联理事长更是事事带头,亲自带领着运动员走场、站位、表演。区残联副理事长汪凯燕对运动会前期整体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要精益求精,努力办出一届有特色、高水平、让广大残疾人难忘的运动会。

  

  
  图为运动会彩排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