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指导天坛街道温馨家园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4-04-17 【字体:

  4月16日下午,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副理事长刘京勇、各业务科室主任到天坛温馨家园新址指导建设工作。在天坛街道办事处主任高崇耀、理事长马广成陪同下,区残联领导参观了天坛街道温馨家园新址,并就温馨家园功能设计、项目引进等进行了指导。

  从艳梅理事长对天坛温馨家园新址表示满意,要求区残联各科室结合温馨家园建设规范要求积极进行业务指导,打造出具有天坛品牌和特色的温馨家园,为地区残疾人朋友提供人性化、类别化、精细化优质服务。

  2014年,东城区残联将打造特色温馨家园品牌,一是年内指导崇外、永外、东华门、天坛街道完成温馨家园升级改造工作,并协助吸纳社会组织融入温馨家园,利用社会组织服务资源和技术优势,开发特色服务项目,形成“一园一品一特色”。二是强化温馨家园管理和服务人员培训,制定月、季考核指标,规范日常管理。三是加强各街道温馨家园之间横向沟通联系和区县各温馨家园之间纵向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图为从艳梅理事长在温馨家园建设现场指导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