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第一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14年东城区政府残工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4-03-03 【字体:

  3月3日上午,东城区残联第一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14年东城区政府残工委会议在区残疾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汤钦飞同志出席会议,区残联主席团委员、区政府残工委委员、各街道残联理事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卫生局副局长刘清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残联汪凯燕副理事长传达了2014年北京市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新调换的东城区残联主席团副主席、委员;区残联从艳梅理事长代表第一届执行理事会作了题为《居家助残谋福祉,惠民服务暖人心——推动东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2013年东城区残疾人工作,并部署了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

  东城区政府副区长汤钦飞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东城区2013年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4年工作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创新思路,突出重点,着力促进残疾人事业融合发展,把残疾人工作融入到各级各部门工作大局、社会建设大局,让残疾人最大程度的融入社会;三是加强领导,凝心聚力,为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原则,在改进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在完善残疾人工作机制上求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